文摘汇
首页 > 短信 > 祝福短信
    朋友孩子满月祝福语,祝福自己小孩满月的祝福的话
    编辑:未知  信息来源:文摘汇  发布时间:2015-10-08  阅读:次  WAP页
  •   朋友生孩子,孩子要办满月宴,怎么送给朋友一些祝福的话语,祝福宝宝满月的话,满满的都是喜悦和祝福,今天小编特意整理了关于宝宝满月祝福的话语,送给那些需要的朋友,祝福朋友关系更加融洽,祝福小宝宝健康成长。
      
      1、现在的你应该比小时候过年还要高兴几万倍吧?是啊,当爸爸的那种幸福感觉,应该是想挡都挡不住的,相信你们家以后会有更多的欢声笑语!祝愿你的儿子聪明健康,在你们的精心照料下茁壮成长!
      
      2、恭喜恭喜!刚听到这个消息:你做爸爸了!在当爸爸后的高兴之余,别忘记给爱人多一点体贴!真为你们高兴,我相信,未来的岁月里这个小天使将会给你们带来更多的欢乐和幸福。
      
      3、闻君喜得贵子,甚是欢喜,真乃天赐石麟,德门生辉,特来恭祝弄璋之喜,真诚祝愿贵公子健康成长,快乐幸福,前程无量!
      
      4、轻轻的你来了,正如一个天使降临人间!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欢笑,让我们在辛苦的工作之余有了一种寄托、一种期盼,期盼我们的天使快点长大!其实这也是一种生命的延续,正是这种延续,才让我们的生活变得那么多姿多彩,希望我们的“宝宝”尽快茁壮成长!
      
      5、当你用生命的奇迹成就了父母的幸福,宝贝,我们祝福你;过去的每一天,你哭,你笑,你玩,你闹,用你的方式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,证明着你的存在。将来,也请不要吝啬你璀璨的笑容,让它填充你未来的每一天吧。
      
      6、清爽夏风拂面吹来,吾家公主欣喜而至,幸福快乐弥漫全家,我们特备满月喜宴,恭请你来参加,希望这次宴席是你最美好的回忆。
      
      7、宝贝满月了,祝福他的生命里拥有单纯的盼望,享受人生安定而缓慢的成长。每天都能快乐健康。你们的辛苦和爱,是孩子依赖的翅膀。祝宝贝满月快乐!
      
      8、曾经见证了你的婚姻,那时的你是幸福的美。伴着宝宝的诞生,现在的你是成熟的美。让我们共同见证宝宝幸福成长历程,这是你永恒的美。幸福健康永远伴随您和宝宝。
      
      9、孩子百天喜洋洋,邀请亲友来赴宴,美酒斟满夜光杯,幸福洋溢在心头。百尺竿头进一步,咱们未来有盼头,同喜同贺共祝福,大家开心娃哈哈!
      
      10、昨天丰腴的你,只为美丽的孕育。今天你摇身一变,带来了一位幸福的小天使,重又成为美丽的化身。愿初为人母的你更幸福更美丽!
      
      11、没有你,再好的酒也不好喝;没有你,最香的菜也不可口;没有你,再美的日子也少了快乐;今日喜得贵子,欢迎你来给我带来更大的快乐哟!
      
      12、他是我新的期盼,他是我新的祝愿,他是我新的希望,他是我新的梦想,他是我亲爱的宝贝,是我们夫妻爱的延续。相识的朋友,相交的知己,儿子满月诚邀您相聚,分享我们的幸福与甜蜜。
      
      13、近日家中有喜,添丁喜得贵子,为了表示庆祝,酒店摆上酒席,邀请四方亲朋,特别邀请于你,望你捧场参加,也可沾点喜气,祝你一起同喜,万事大吉大利。
      
      14、初为人母,你一定很辛苦。不过孩子是我们的未来是妈妈的希望,等到孩子长大的那一天所有的付出都会化作一片灿烂。祝孩子健康,祝妈妈漂亮。
      
      15、一月之前,突传喜讯,宝宝降临,全家欢喜,一月已满,健康快乐,平安成长,更加欣喜,特备酒席,共邀亲朋,举杯同庆,宝宝快乐,茁壮成长,准时赴约,万物推辞,恭贺大驾。
      
      16、愿新生的小宝贝给你们带来数不尽的快乐!祝小宝贝:身体健康!茁壮成长!【朋友孩子满月祝福语,祝福自己小孩满月的祝福的话】oRZ文摘汇—专注快乐段子推荐,手机天天看最快最好的减压网站

    本文链接:http://www.wenzhaihui.com/duanxin/zhufuduanxin/2015-10-08/9088.html
    文章标签:
    顶 踩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匿名发表 | 还没有注册?验证码: 看不清楚,点击刷新

网友热评
查看更多
本栏目最新发布信息
本栏目信息点击排行
文摘汇全站最新发布信息